一杯熱的薔薇系花茶

歲月靜好,竹馬成雙

干大事

太久没写文,组织能力严重退步⋯


“咦?!你终于来了!”易柏辰一个飞扑撞进马马的怀里,对方后退了两步稳住身子接下来有点吃肥的屁孩。
大概是被伟晋喂食多了,马马想,以后不能这么久不在屁孩身边,到时候要是变成大胖子他可会哭死在机场。
“又放闪?迟到的先喝一杯。”递了一杯啤酒过去,说实话所有人都听得出来明杰分明是拐个弯抱怨子闳依旧冷冷淡淡,马马笑着接过杯子,朝明杰挑衅地敬了酒,就拿给易柏辰代喝。
难得这么多人出现堪称奇迹,弘证看着大家嬉闹的样子有些感慨,不知道为什么明杰能够这么厉害,硬是把大部分的人给约了出来。
然而包括弘证在内部分的人不知道的是,主唱line(?)的人最近悄悄达成协议要来干一场大事,由明杰跟伟晋带头加上马马跟假酒熊组成四人团,准备在这个晚上“大展身手”。
至于是什么大展身手,嗯,晚上嘛,大家懂的。
杰晋这两个冤家是怎么合作起来就不多说,丝毫不知即将大难临头的弘证和子闳,一个持续地给自己灌酒,另一个坐着坐着就默默睡起觉来,完全没有危机意识可言。
哈哈哈哈哈,就要今天昭告全世界不会唱歌的人都给我在下面!四人团在心里无法克制地大笑。
“欸,子闳你不要睡着啦!起来!睡觉的罚两杯酒!”子闳看着往自己塞的酒皱了眉,这家伙是干嘛,突然这么殷勤灌他酒,平常不是都怕他发酒疯帮他挡酒的吗⋯
想是这么想,子闳还是喝了酒,却在看到假酒熊不怀好意的笑时机灵地停下“你们今天很奇怪,不管是梓淇、Evan,还是⋯”望着明杰的眼神突然锐利起来“你,到底想干嘛?”
“黄伟晋,你今天也蛮奇怪的。”弘证突然含糊地开口。
“呃⋯有吗?屁啦哪有?”不说还好,一说所有人看伟晋的表情都知道有问题,眼看就要穿帮,但是好在(?)明杰在酒里放的药还不算少,志伟、弘证、易柏辰一个个醉倒,唯一没倒的目标子闳起身就要逃,被明杰跟马马一前一后拦下“想去哪?”
“那个⋯”子闳扶着太阳穴“还是把我灌醉吧,我不想清醒着看自己被蹂躏。”

你说明杰会让他如愿吗?自然是不会。
比起马马一如往常的温柔,给易柏辰好好休息醒酒,隔天才兴致来做一回(马振桓:我只是义务上支持其他逆cp的人),梓淇觉得玩醉汉没意思草草了事,和伟晋做到一半弘证就清醒过来达成就这么反攻一次下不为例的协商,子闳应该算是猎物里最凄惨的一个。
子闳:平常在节目什么的破音就够丢脸了,你为什么还要让我在床上也破音?
明杰:你不是说那是转音吗?
子闳:卧槽⋯我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要你这样对我?
于是,之后在各式各样场合遇到知道这件事的人,全部都送上毫无形象的嘲笑。

p.s.
后来马马出轨,又把子闳抢来给⋯嗯,悲哉我闳。
据说弘证很想加入战局。
晨熙过了一阵子听到这个故事,晨翔很感激地拍了拍Te爷的肩“还好你唱歌不是很厉害。”
说错话的晨翔被毫不留情赏了一记爆栗。
最后呢,子闳完全放弃,直接在床上装死。
“我就给你这张死脸,你要随便你,不要就下床。”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